👉如欲查詢請 運動禁藥教育資訊平台

👉APP下載請至Google Play Store/App Store搜尋運動禁藥查詢

點擊下方按鈕前往/掃描QRcode下載

QR1

APP 202301


隱私權政策

 

服務條款

在您使用運動禁藥查詢系統的任何服務時,意味您同意以下條件或條款,並認同本系統依據這些條件或條款為您提供服務。

 

著作權聲明

1. 本系統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圖片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本系統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著作權法規範之合理範圍內,皆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

3. 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得引用本系統上之資訊,引用時,請註明出處。

 

隱私權聲明

1. 本系統在您使用或進行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性別、生日、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服務機關及使用時間等。使用者若想刪除帳戶,點選「會員資料」最下方的「帳號刪除」鍵即可刪除您於本系統中的個人資料(包含您所提供的姓名、性別、生日、電子郵件、聯絡方式及服務機關等)。

2. 於一般查詢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作做為我們增進系統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3.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免責聲明

1. 本系統蒐集衛生福利部與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之公開資訊,用以查詢台灣許可之西藥品、中藥品是否含有禁用物質。本系統建置乃依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禁用清單所列舉之物質與相同藥理作用之物質進行歸類,若該藥品內含二種以上禁用物質,將歸類於較嚴格之使用範圍。

2. 本系統並蒐集本研究團隊與Pubmed上運動禁藥相關的發表進行歸類。

3. 本系統之資訊,僅提供作為運動相關人員、醫師、藥師、營養師、研究人員查詢之參考。我們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但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系統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如有錯漏或疏忽,我們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 本系統基於服務與方便快速找到網路資訊,使用超連結連結至他方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我們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因此;我們不暗示、不聲明亦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與可靠性,使用者應自行判斷與承擔風險。

5. 對於因網路傳輸故障及其他不可抗力導致的後果,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Go to top